全家的快樂 其實我真的算是一個懶媽媽~大貴都已經快兩歲了 隨著時間跑 小貴也已經一歲半了

但是我卻只用照相機拍下他們的畫面卻沒有為他們日子的點滴當中做紀錄~當我以後年老了記憶退化了 或者當他們已經想不起童年的時間

或許我的勤勞可以幫助我們一同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所以我決定在2012年我真的要勤勞點

除了拍照以外還要多添加點文字~讓我以後老了有東西好回味之外....也有東西可以讓我閱讀不會無聊

百年過去了接下來就是迎接龍年的開始~~今年好多人想要生個龍寶寶..雖然我也有再努力 可是呢~~~人家說越想要就越沒有~所以我就隨緣吧

就算我真的沒有第二胎的運氣!!有一個也就夠本了 畢竟有個小的就夠我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