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2.JPG  上個月的時候大貴突然發生嘔吐帶有血絲而且多達兩三次害我非常擔心

之後因為帶去給醫生看醫生那裡並沒有很精細儀器可以做檢查所以就帶著開了保護胃壁的藥回家

醫生告訴我們有在吐的話在給他吃沒有的話就不需要吃

之後雖然有再吐過一兩次可是狀況似乎有改善了直到我上個月出國前都沒再發生了

到了前天大貴突然又在吐了..這次吐的顏色比上次紅了不少而且連吐兩次量都不小

讓我非常擔心~於是連絡了比較大的醫生做了預約

今天就帶著大貴去照X光...照完醫生是說沒有看到硬物或者刺物在食道或者胃

所以有可能像我擔心的那樣只是因為飲食關係 餓過頭 都可能造成...

當然如果次數回家後觀察還是過於頻繁的話~那就可能是胃幽門桿菌納到時候可能需要先做採便檢查還有內視鏡..

聽到沒事我當然很開心囉...畢竟不需要動到大手術這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只是大貴讓一堆醫生姐姐和阿姨 非常的害怕 一一" 因為它太不配合了 全程都要戴上口罩才能檢查

還好Woody麻介紹的這家醫院真的規模不小..大家都好親切讓我真的也放心不少

畢竟我們帶去的醫院是家庭醫院而已~只提供疫苗啦 一些小檢查 當初醫生也是建議我們要做大檢查要去大一點的醫院

反正一切都沒事情了..回到家大貴又活蹦亂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