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拔拔放假的第三天

約定好我們要一起去爬大坑登山道~~

叫我們家拔拔要事先做好功課~每次都馬虎隨便看一看而已

它說 登山道一二號是最簡單的所以去爬那兩個

可是我上次看詹姆是介紹愛玩客~~他去的是第九號豋山道 裡面還有好多攤販在賣好吃的

拔拔就說 那就爬完再繞過去第九號~~~再開過去一號的時候 半路中突然看到一隻好漂亮的獼猴比動物園看到的還漂亮~~~超肥的

結果就往第一號出發了~~才下車沒多久 我們就先遇到困難 一一" 我們家的小少爺因為沒睡飽再發脾氣 自己不願意走

所以由拔拔抱著爬~~才正要爬而已就有人告訴我們 一號不好爬喔 因為它的樓梯是由木頭銜接的 所以呢有小孩子不建議爬一號

我們就往上看了一下 一一" 天ㄚ~~~怎麼爬阿 是在走苦難路嗎~拔拔抱著小銳就算了 難不成連我都要抱著大貴走上去嗎

於是我先嘗試一下 看大貴能不能走~~大貴走兩步而已就掉下木頭階梯 半個身體卡再縫中 一一" 痾 很尷尬

好加在沒出事~但是大貴在也不願意往前走了....所以我們只好換道~~換到我說的九號道(臭拔拔每次都不愛做功課)

到了九號道下面把車停好以後~我們就開始往上了...其實九號道不難走 因為他很像老街比較小條 人潮很多 攤販也多~~而且難走的是他很陡....

因為小銳不願意下來走所以~~~拔拔抱著往上走 一一" 大貴是拖著我往上跑~像是有無窮的體力一樣

一路上讚嘆大貴的聲音一職出現~我們也一直看到很多人都帶著寵物出來登山~~沿途還看到兩隻赤柴+兩隻黑柴......

一邊走一邊吃~~~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沿途看到詹姆是愛玩客裡介紹的攤販就坐下來嚐嚐~果然都不錯耶

尤其是那家賣虱目魚丸的 超好吃的!!!害我不由的買了一斤 哈哈 連大貴都愛不釋手呢 一碗湯10塊錢耶 去哪找的到阿~~

之後爬的要命 累的半死~~總算是上去又下來了 一一" 整個過程 小銳只下來意思過幾步路~其他都是拔拔抱著  結果最累的還是小銳銳 一一" 太扯了

然後下山後 我就說 我要吃詹姆士介紹的甕缸雞~~所以我們就前往了 果然人山人海~~我吃了我是覺得還好啦

肉沒有很嫩~~可是香氣真的是挺足夠的~~但是因為我們人很少 所以吃起來沒有那種味道~~我們家拔拔還說 下次要揪柴柴團一起去登山 然後再去吃甕缸雞

之後吃完 小銳真的累壞了 一直哭鬧~所以一上車就睡著了 我也真的有點累 所以拔拔開一下子而已我也睡著了 大貴也趴了

然後一下就回家了~~~小銳睡到九點多才起來讓我幫牠洗澡.........也算是挺充實的一天啦~~第一次全家出遊的登山趣  也挺有樂趣的

IMG_6224.JPGIMG_6259.JPG    只是下次~~一定要讓我們家拔拔做好功課~並且 一一" 小少爺要自己肯爬才要去了啦 不然 我不想再爬累死人的山了IMG_6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