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終於初五後開始休息了~~~

約好今天要去夢時代廣場拿上次買好的汽車座椅~因為上次去買好沒開車所以沒法帶回家

然後還想逛一下~~所以先去夢時代廣場吃飯~吃了貴三三的火鍋~然後來到九樓 之前小銳銳在那裡玩的超開心的

也就是小朋友的樂園~~上次只有拔拔還有小銳進去玩而已我並沒有進去 因為一個小朋友兩百塊只能附加一個大人

這次我們兩大一小進去要多加50元~~玩兩小時

於是就進去了~小銳真的玩的超開心的~~~但是也玩的很累

媽咪我再陪小銳玩的同時還被一個七八歲的小朋友給撘訕了@@"

它突然跑到我旁邊問我:你知道我的名字嗎? 我一時很錯愕之後笑著說:不知道耶  那個小男生居然說: 我叫XXX 這樣你知道了嗎?

我還是很錯愕 哈哈~~我就說  喔喔 好我知道了~然後小男生就說: 恩 那你要記住我的名字喔就走掉了 哈哈 這樣我算是辣媽媽? 被七八歲的小男生搭訕耶 

很快的兩個小時就這樣迅速的過去了~~然後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有累的要命的小銳

去拿了汽車座椅之後~~開車回家~~明天要去爬山囉~~今天可要好好養精蓄銳呢~(待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